CCTV节目官网-CCTV-3 开门大吉

《开门大吉》 20190624 重返二十岁

来源:央视网2019年06月24日 22: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24日 22: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燃动生活的沸点,感受生命的律动。你想重返20岁吗?跟着今天的选手一起走向“青春”,一起感受酷雅路线。来自江苏徐州的帅气大叔刘胜凭借过人的身材而被邀请参加米兰时装周,如果只看身材,你绝对无法相信他今年已经六十岁!71岁老太太,偏偏中了户外运动的毒,登山、骑车、冬泳、漂流已是小意思,动力滑翔伞成了她的新目标。且看来自吉林的李佳昕阿姨的精彩人生。魔力的节拍,魔性的表情,魔鬼的步伐,给她一段音乐,她便能燃爆整个世界!来自贵州遵义的王显群今年已经六十八岁,但是她的广场舞视频在网上却十分火爆。拥有年轻人的思维与生活方式,这让她与“老人”的定位渐行渐远。(《开门大吉》 20190624 重返二十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