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90622 美欲打又停 伊朗高调晒战果 美伊战争疑云何解?

来源:央视网2019年06月22日 22: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22日 22: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美国总统特朗普6月21日确认,他叫停了一次意在报复伊朗击落美无人机的美军对伊军事行动,并称在对伊问题上“并不着急”。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援引伊斯兰革命卫队的消息说,因为不断违反国际法并越界,伊朗6月20日对美方飞机进行数次警告,并在最后警告后10分钟击落美无人机。伊朗军方于6月21日下午公布了前一天在霍尔木兹海峡上空击落的美军“全球鹰”无人机残骸。(《今日关注》 20190622 美欲打又停 伊朗高调晒战果 美伊战争疑云何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