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粉牙齿 红骨头 稀奇羊如何卖到80元一斤 20190621

来源:央视网2019年06月22日 00: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他曾经穷的叮当响,住的是石头房,结婚时15元一双的鞋都买不起。2014年,他看上了一种稀奇的羊,骨头是红色的,村民谈之色变,没人敢吃。别人害怕,他却偏要靠红骨羊扭转命运。3年过后,他把这种羊卖到了80元一斤,合作社2017年销售额超过400万元。稀奇的羊,倔强的人,深居大山,如何招财?

致富经

欢迎收看致富经,先给大家看一种罕见的羊,您可能会说了,这不就是普通山羊吗,到底稀罕在哪?您再看,它的骨头竟然是鲜红色的,以前在云南省丘北县,村民谈起这种羊非常害怕,没人敢吃。但是今天节目的主人公谢江福,却靠这种羊扭转了命运,还把羊卖到80元一斤的价格,他是怎么做到的呢?

致富经

当红骨羊出现的时候,多数人的反应是质疑和观望,而谢江福却看到了新事物的另一面--物以稀为贵,他果断出手,抢占先机,把红骨羊卖出了高价。其实生活中并不缺少商机,缺少的是发现商机的眼睛,换个角度看世界,或许你人生的风景会大不相同。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22日 00:4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云南省丘北县舍得乡是山区,当地村民有养殖山羊的传统。2005年,舍得乡陆良村的村民在杀羊时发现一个奇怪现象,有些羊骨头是红色的,一见到这种羊,大伙儿都避之不及,没人敢碰、也没人敢吃。(《致富经》 20190621 粉牙齿 红骨头 稀奇羊如何卖到80元一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