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90621 伊朗击落“全球鹰” 美国差点开打伊朗?

来源:央视网2019年06月21日 22: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21日 22: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美国《纽约时报》6月20日报道,据熟悉情况的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在伊朗击落美国海军一架“全球鹰”无人机后,当天特朗普的安全顾问与国会领袖们围绕是否军事打击伊朗在白宫内激烈辩论;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6月20日说,当天击落美国一架侵入伊朗领空的无人机,美国空军中央司令部司令20日称,被击落时,这架无人机正位于霍尔木兹海峡上空的国际空域执行监视任务,并没有侵犯伊朗领空;伊朗总统鲁哈尼6月18日重申伊方致力于维护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不会对任何国家发动战争。(《今日关注》 20190621 伊朗击落“全球鹰” 美国差点开打伊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