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改变生活的力量 20190620

来源:央视网2019年06月20日 23: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一家三口,两个病人,一个劳动力,人均年收入1000多元,可是短短一年的工夫,收入翻了10倍,这是怎么做到的呢?四川省简阳市的贫困户王成春为此总是抑制不住自己满心的欢喜。

在四川简阳,有一群人经常会到农村走上一遭,他们不管走到哪儿,哪儿的农民都翘首以盼欢迎他们的到来,他们既不是给老乡送钱,也不送物。那么,他们到底拥有什么魅力如此受欢迎呢?

今天我们看到的四川简阳这种当地人总结出来的“滴灌式扶贫”模式非常有针对性,它主要面对的是散落在各个村子里、少部分还处在贫困状态的村民。针对这部分贫困户,当地政府通过发展符合自身的农业生产,精准帮扶。目前,这种帮扶方式已初见成效。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20日 23: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一家三口,两个病人一个劳动力,人均年收入一千多元,可是短短一年的功夫,收入翻了十倍,这是怎么做到的?更多精彩,敬请收看。(《每日农经》 20190620 改变生活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