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新婚之夜被嘲讽 激他赚来千万财 20190619

来源:央视网2019年06月19日 23: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他曾经是个穷小伙,结婚当天还被人嘲讽,至今刻骨铭心。穷小伙想翻身,选做了苦行当。他做出不一样的豆腐,让他财富暴增,看湖南长沙的周旺平如何苦中求财,50万起步,六年后年卖3500万。

致富经:新婚之夜被嘲讽 激他赚来千万才

结婚是人生大事,这一天亲朋好友们相聚一堂,说的都是吉利话,图的就是开心。而今天主人公周旺平在结婚当天却遭遇意外,他新婚妻子的闺蜜,祝福话说的不多,而一句嘲讽的话,直到今天还让他刻骨铭心,他决心要给妻子一个美好的未来,也就是那句嘲讽的话,让他从一个穷小子变成年卖3500万的老板,这到底是一句什么样的话引出的财富故事呢?

致富经:新婚之夜被嘲讽 激他赚来千万才

周旺平之所以能成功就是三个字——能吃苦,他的能吃苦不仅体现在行动上,更体现在思想上。他就是想让别人少吃苦,变成自已的竞争力,这也让他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了一席之地,也许他能吃苦的这种思想更值得创业者们思考。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19日 23: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湖南人周旺平从小家贫,中专毕业后外出打工,成了一名打工仔。2004年他结婚时还是家徒四壁,但是现在周旺平开办公司,年销售额3500万。从打工仔到大老板,就因结婚当晚一个人说的一句话。这句话让热热闹闹的婚礼现场突然鸦雀无声,周旺平当时就想找个地缝钻进去。2012年,周旺平发现了一个商机,可一听说他要做这个苦生意,亲朋好友直摇头,妻子也十二万分不愿意。(《致富经》 20190619 新婚之夜被嘲讽 激他赚来千万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