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夏日鲜味大餐 20190618

来源:央视网2019年06月18日 23: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夏日炎炎,闹市餐馆里的小龙虾、大蚝、皮皮虾在美食榜上常常名列前茅,特别是个大、肥硕、鲜嫩的品种,更是奇货可居、极为抢手。这些品类究竟是如何赢得市场,并且成为夏日里的鲜味大餐呢?

一晃夏天又到了,一些朋友们总是喜欢相约去闹市餐馆里吃些夜宵,特别是售卖海鲜、河鲜的店铺往往是门庭若市。麻辣小龙虾、生煎大蚝、水煮皮皮虾,想想就让人流口水,今年夏天我们应该去哪品尝这些鲜味大餐呢?还是让我们的“吃货”记者带我们出去转一转,一起去品味珍馐美味。

今天我们寻遍大江南北,跟着我们的记者们品尝了各种烹饪方法制作的洪湖小龙虾、钦州大蚝、大连皮皮虾。这些河鲜、海鲜不仅是餐桌上的美味佳肴,也是 夏日餐馆里极为畅销的佼佼者。大夏天的,大家伙围坐一起,吃着河鲜海鲜大餐,大快朵颐,那感觉也真是惬意。消费者大饱口福的同时,我们广大的养殖户们也品 尝到收获的幸福味道。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18日 23: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味从山海来,美食自心间。市井喧嚣,烟火氤氲,浓缩了至味鲜香,藏匿着惊艳的美味。湖北洪湖的小龙虾养殖水质清澈,水草丰美。小龙虾的成熟周期根据繁育时间的不同,一般需要3-6个月。身为夜宵界网红的小龙虾,做法也多种多样,口味众多,蒜蓉的、麻辣的、清蒸的、油焖的,还有卤的等等。对于食客来说,点上一份小龙虾再来一扎冰凉的啤酒,没有什么比这更幸福的事了。(《每日农经》 20190618 夏日鲜味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