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读书

《读书》 20190612 周海婴 《直面与正视 鲁迅与我七十年》 父亲鲁迅与我

来源:央视网2019年06月12日 12: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12日 12:2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这是一本有关鲁迅及周氏家族的正本清源之书。对于鲁迅生前身后的重重迷雾,周海婴先生不为尊者讳,写了许多鲜为人知的事,纠正了社会上流传的许多误解,极具史料和研究价值。这也是一本展示鲁迅如何做父亲的家庭教育之书。还原了鲁迅作为平凡人、作为父亲的样子,再现了鲁迅“无条件养育”“爱与自由”的教育理念。这更是一个男孩用尽一生追寻父亲的亲子之书。鲁迅与海婴这段长达七十年的、跨越时空的父子亲情,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温暖人心,说透人性。(《读书》 20190612 周海婴 《直面与正视 鲁迅与我七十年》 父亲鲁迅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