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宠着火辣辣的她 赚取酸溜溜的财 20190604

来源:央视网2019年06月04日 22: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30多米高的大树,他指挥工人徒手爬上去,只为采摘这种果子。大费周章采下的宝贝,竟然是一种酸果子,很多人不喜欢吃,也根本卖不上价。酸角、酸木瓜、酸芒果,他盯上的全都是酸果子,别人不稀罕,他却偏要花钱收购。酸果子摇身一变成宝贝,一年卖出4000万元。看郭大宽如何大山里寻宝、酸果中淘金?

[致富经]宠着火辣辣的她 赚取酸溜溜的财 20190604

水果很多人爱吃,但要说酸果子,那喜欢的人可能不多。我们今天节目的主人公郭大宽,他盯上的却全都是酸果子,而且是云南当地人都不爱吃,以前会烂在地里的酸果子。您要问了,他这是为啥呢?能赚到钱吗?可能您想不到,就是靠着这些酸果子,郭大宽一年的销售额就能达到4000多万元。他有啥赚钱绝招呢?咱们跟他一起去采采酸果子看一看吧。

[致富经]宠着火辣辣的她 赚取酸溜溜的财 20190604

郭大宽说,做销售其实最终比拼的是服务,不光要提供品质好的产品,还要了解客户需求,解决客户难题,帮助客户成长,这样才能长久地抓住他们的心。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04日 22:28

视频简介:30多米高的大树,他指挥工人徒手爬上去,只为采摘这种果子。大费周章采下的宝贝,竟然是一种酸果子,很多人不喜欢吃,也根本卖不上价。酸角、酸木瓜、酸芒果,他盯上的全都是酸果子,别人不稀罕,他却偏要花钱收购。酸果子摇身一变成宝贝,一年卖出4000万元。看郭大宽如何大山里寻宝、酸果中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