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绿色时空

[绿色时空]生态高原 绿色梦想 20190602

来源:央视网2019年06月02日 15: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叫海不是海,这里是鱼和鸟的天堂。地广人稀、山高路远,精准扶贫如何开展?草场管护、生态搬迁,生态和发展二者怎样兼顾?玉树地震9年后,这里又发生了怎样的蝶变?

绿色时空:高原托起致富梦 6月2日

绿色时空:生态高原 绿色梦想 6月2日

青海湖边,牧民多吉扎西家里牛羊少了,但为什么他们的生活却越来越好?裸鲤增殖放流中心,青海人跟这湟鱼之间又有着什么样的感恩情节?在玉树藏族自治州,震后重建,这里现在是什么样的?玉树的第一棵树又是种植在什么地方?在黄南藏族自治州,新建的海黄大桥给当地带来了什么变化?附近的村民又是通过什么致富的呢?一起走进青海的牧区,看看牧民生活的变迁。

绿色时空:高原托起致富梦 6月2日

绿色时空:生态高原 绿色梦想 6月2日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02日 15:1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它叫海,却是中国最大的内陆咸水湖——青海湖。随着青海湖流域实施生态环境保护与综合治理,鱼儿多了,鸟儿也来了。青海湖的生态环境,越来越好了。(《绿色时空》 20190602 生态高原 绿色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