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阳光大道

[阳光大道]点赞大对决 20190602

来源:央视网2019年06月02日 19: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节目通过各种突出的才艺展示以及精彩才艺背后故事的挖掘,表现当代城乡居民特别是广大农民工的多彩人生和精神风貌。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02日 19:4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歌曲《青春的约定》,表演:GNZ48;2.架子鼓表演《逆战》,表演:秦顾源;3.《轮椅舞》,表演:点亮生命艺术团;4.小品《喝酒别开车》,表演:吴天语、孙小北、小力龙;5.互动魔术《逃脱术》,表演:王建华;6.互动魔术《铁笼逃脱》,表演:王建华;7.互动魔术《人体三分头转180度》,表演:王建华;8.杂技《空中绸吊》,表演:张娜;9.杂技《空中弹力皮吊》,表演:张娜;10.歌曲《金色童年》,表演:常雨瑄。(《阳光大道》 20190602 点赞大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