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普法栏目剧(停播)更名为方圆剧阵

《普法栏目剧》 20190531 迷你剧集·雨痕·完整版(下集)

来源:央视网2019年05月31日 22: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31日 22:0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童年时期的毛雨晨经历过父亲家暴,母亲在车祸中丧生,自己也因此被拐卖受尽欺凌。亲生父亲毛福顺的出现更是唤醒了雨晨心中痛苦的回忆,雨晨无法轻易原谅自己的亲生父亲。养父刘清水对自己无微不至的照顾给了她一个安稳平和的家,雨晨这才有机会掌控自己的人生,也由此雨晨选择成为了一名心向光明的人民警察。毛福顺在一起拐卖儿童案的侦办中为女儿毛雨晨挡刀,毛雨晨内心十分矛盾。 (《普法栏目剧》 20190531 迷你剧集·雨痕·完整版(下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