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早上市的樱桃好赚钱 20190529

来源:央视网2019年05月29日 23: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用樱桃换别墅,可不是一句梦话。在山东冠县田马园村,这的农民朋友家家户户住着的别墅就是用樱桃换回来的,您可能问了,什么样的樱桃这么值钱啊?这的樱桃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吗?

大家都爱吃樱桃,其实对樱桃最敏感的不是吃樱桃的人,而是全国各地那些卖樱桃的生意人,哪的樱桃好卖质量又好?哪的樱桃上市早他们最清楚,也正是因为这个,山东省聊城市冠县每年四五月份的时候就会聚集很多外地人,他们就是要赶早吃樱桃的。

樱桃的价值不仅仅在与本身品质,上市时间是价格的关键,因为冠县所处的地理位置和气候特点,这的樱桃上市时间在北方算是早的了,当地种植户们就是利 用好了这个独有的资源优势,家家户户发展樱桃种植,特别是大棚樱桃,每年的4月初就赶早上市了,大家伙赚个钵满盆满,冠县樱桃因此成为了当地特色优势扶贫 产业,如今,红彤彤的樱桃满漫山遍野,这就好比是农民朋友朋友的日子,一天比一天红火亮堂。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29日 23:58

视频简介:用樱桃换别墅,可不是一句梦话。在山东冠县田马园村,这的农民朋友家家户户住着的别墅就是用樱桃换回来的,您可能问了,什么样的樱桃这么值钱啊?这的樱桃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