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90529 航母变蒸汽弹射 特朗普欲对美海军动大手术?

来源:央视网2019年05月29日 22: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29日 22:2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特朗普5月28日在横须贺基地登上了美国海军的“黄蜂”号两栖攻击舰,他表达了对于造价昂贵的电磁弹射系统的不满,计划为美军航母订购传统的蒸汽弹射装置。同时,美海军新一代战略核潜艇近期开工建造。哥伦比亚级核潜艇将取代俄亥俄级核潜艇,是美军“三位一体”核威慑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另外,美国海军计划建立一个“水面发展中队”,希望通过此举推进“分布式打击”,让无人系统承担更重要的任务。(《今日关注》 20190529 航母变蒸汽弹射 特朗普欲对美海军动大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