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土

[乡土]水中的别样美味 20190529

来源:央视网2019年05月29日 13: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划着小木桶采菱角,看他如何在两个月的时间里收入十几万元。秋风一起蟹脚痒,史郑德准备大闸蟹收获前的最后一搏,是什么让他欢喜让他忧?稻田里收获的不仅是水稻,还有鲜嫩可口的鱼。美味的熏鹅不仅吸引着慕名而来的游客,更是传承百年的家乡味道。不同地方有着不同的美味,却都依赖于各自的那一方水土。本期乡土,走进江苏省苏州市和福建省武夷山市,看当地的特色美食。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29日 13:34

视频简介:划着小木桶采菱角,看他如何在两个月的时间里收入十几万元。秋风一起蟹脚痒,史郑德准备大闸蟹收获前的最后一搏,是什么让他欢喜让他忧?稻田里收获的不仅是水稻,还有鲜嫩可口的鱼。美味的熏鹅不仅吸引着慕名而来的游客,更是传承百年的家乡味道。不同地方有着不同的美味,却都依赖于各自的那一方水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