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190528 评说《资治通鉴》(第二部)9 霸王崛起

来源:央视网2019年05月28日 13: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28日 13: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公元前207年,巨鹿绝境,项羽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用“百二秦关终属楚”的勇气,赢得了具有决定意义的胜利。一路上,项羽越战越勇、所向披靡、锐不可当!他用自己的神勇无敌书写了西楚霸王的千古传奇。那么,项羽自反秦开始,他的队伍是如何壮大起来的?他是如何从一个落魄贵族成长为大名鼎鼎的“西楚霸王”?他的崛起之路又遭遇了哪些困难呢?本期河北省委党校丁万明教授为您带来系列节目评说《资治通鉴》第二部第九集《霸王崛起》。(《百家讲坛》 20190528 评说《资治通鉴》(第二部)9 霸王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