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养凶猛的猪 为朝思暮想的她 20190527

来源:央视网2019年05月27日 22: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他对一个姑娘一见钟情,为了她,不顾母亲反对、朋友劝阻,下定决心回乡养猪。他养的猪来自海拔4000米以上的高原,卖猪的方式也不一般。宁愿自己亏钱也不愿失信于朋友,却因此找到新的财路。看四川长宁的罗杰,为爱情返乡养殖高原猪,实现财富从70万元到1100万元的突破。

[致富经]养凶猛的猪 为朝思暮想的她 20190527

国内养猪的创业者很多,我们采访过的就不少,什么土黑猪、藏香猪、巴马香猪等等。今天节目的主人公罗杰,他养的这种猪,就有点小众了,原产于海拔4000米以上高原的尼泊尔香猪。靠这种猪,他成为四川省的返乡创业明星,还帮扶当地一个贫困村顺利脱了贫。那么,这种猪有什么特别,罗杰又为啥这么牛呢?

[致富经]养凶猛的猪 为朝思暮想的她 20190527

罗杰的创业故事告诉我们,一方面,创业需要有眼光和远见,要敢于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另一方面,在创业路上也不能做独行侠,特别是在你实力还不是很强的时候,如果想做大规模成为一个产业,就需要依靠大家的力量。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27日 22:10

视频简介:他对一个姑娘一见钟情,为了她,不顾母亲反对、朋友劝阻,下定决心回乡养猪。他养的猪来自海拔4000米以上的高原,卖猪的方式也不一般。宁愿自己亏钱也不愿失信于朋友,却因此找到新的财路。看四川长宁的罗杰,为爱情返乡养殖高原猪,为朋友宁可亏本也要信守承诺,最终他如何克服重重困难,开辟新财路,实现财富从70万元到1100万元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