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音乐公开课

《音乐公开课》 20190526 张佳佳

来源:央视网2019年05月27日 00: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27日 00: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她是作曲家、歌唱演员最亲密的伙伴,她是隐藏在歌剧舞台上的幕后英雄,她就是钢琴艺术指导张佳佳。本期节目张佳佳将带着她的亲密伙伴舒楠、栾凯、彭康亮、王凯、鞠红川、张妮做客节目,继续与我们分享合作艺术的魅力。 1.歌曲《康定情歌》 演唱:彭康亮 钢琴:张佳佳; 2.歌曲《一杯美酒》 演唱:彭康亮 钢琴:张佳佳; 3.歌曲《在银色月光下》 演唱:彭康亮 钢琴:张佳佳; 4.歌曲《我的深情为你守候》 演唱:张妮 钢琴:张佳佳; 5.歌曲《我怎样去爱你》 演唱:张妮 钢琴:张佳佳; 6.歌曲《因为有你》 演唱:鞠红川 钢琴:张佳佳; 7.歌曲《只想对你说声谢谢》 演唱:王凯 钢琴:张佳佳; 8.歌曲《追寻》 演唱:鞠红川 王凯 钢琴:张佳佳。 (《音乐公开课》 20190526 张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