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旅人生(停播)

《军旅人生》 20190509 最美退役军人:吴洪甫/徐文涛

来源:央视网2019年05月09日 22: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09日 22:5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吴洪甫曾为空军某部标图员,在1962年击落美国U-2战机中立“一等功”,退役后将立功证书压到箱底,严守国家和军事机密37年,37年保守秘密,不曾对任何人说起。徐文涛,原沈阳军区后勤史馆馆长。2004年主动从后勤第二分部副部长岗位退职,负责创建全军第一座战区级后勤史馆。14年前,徐文涛受命建设全军没有样板的后勤史馆。除了一座废弃的机关食堂,连一本书、一张照片、一件文物都没有,几乎白手起家。吴洪甫和徐文涛,他们的魅力不在于“说”与“不说”,而是源于心中不变的信念。(《军旅人生》 20190509 最美退役军人:吴洪甫/徐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