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患癌女人 如何创造牛财富 20190523

来源:央视网2019年05月23日 22: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她曾两次面对死亡,两次写下遗嘱。不到一年时间,她每天卖出去的牛奶,由12袋变成了16万袋。行业里亏钱的多,赚钱的少,她却把总销售额做到9个多亿。她的牛奶每吨比一般的高200多元,全部做成高端奶。看天津的于静如何养奶牛,发牛财,做牛人的?

[致富经]患癌女人 如何创造牛财富 20190523

我们今天的主人公于静是养奶牛的,她养奶牛,一个字——牛!这么说吧,国内几个知名乳品企业都用她的牧场产的奶,而且几乎都被做为高端奶。于静曾两次立下遗嘱,两次闯过鬼门关后,于静的生意反而越做越大,年销售额9个多亿。这个命运多舛的女人到底有什么牛故事?她又是如何创作牛财富的呢?

[致富经]患癌女人 如何创造牛财富 20190523

在于静身上,虽然发生过数不清说不完的挫折和困难,但她一直极为乐观,充满正能量。苦心人,天不负。用心经营,努力奔跑,自会有美好的结局。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23日 22:10

视频简介:她曾两次面对死亡,两次写下遗嘱。不到一年时间,她每天卖出去的牛奶,由12袋变成了16万袋。行业里亏钱的多,赚钱的少,她却把总销售额做到9个多亿。她的牛奶每吨比一般的高200多元,全部做成高端奶。看天津的于静如何养奶牛,发牛财,做牛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