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三年“赌”一局 他把荒山变金山 20190522

来源:央视网2019年05月22日 22: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他赚钱不按套路出牌,百年成材的树他三年拔出来,还10天卖出10多万元。他的思路让人捉摸不透,三年布一局。猪价大跌别人不敢养猪,他却赌上家产,继续投入2000万。2018年,猪价跌入谷底,他几乎倾家荡产,可一个意外发现,让他在猪屎里掏出屎黄金,反手卖出2000万。看云南省保山市的赵国玺,如何在一座被迫接手的荒山,10年时间发展出4家企业,成就上亿财富。

[致富经]三年“赌”一局 他把荒山变金山 20190522

画面上的这座山,10年前是这样的。没有水,没有电,甚至连条公路都没有。虽说在云南省保山市的建筑行业,赵国玺赚钱的速度大家有目共睹,但接手这座荒山,很多人都说他可要失算了。但接下来的10年,赵国玺却在这座大山上发展出四家企业,成为四个行业内举足轻重的人。赵国玺在荒山上到底做了什么,他为啥能这么厉害呢?

[致富经]三年“赌”一局 他把荒山变金山 20190522

采访结束后,赵国玺告诉记者,看起来他眼光长远,四次创业都很成功。但其实每一次行动之前,他甚至会花费10多万元去做市场调查。稳准狠的眼光不是单凭自己的判断,而是充分了解市场,考察行情之后加上科学预判的结果。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22日 22:52

视频简介:他赚钱不按套路出牌,百年成材的树他三年拔出来,还10天卖出10多万元。他的思路让人捉摸不透,三年布一局。猪价大跌别人不敢养猪,他却赌上家产,继续投入2000万。2018年猪价跌入谷底,他几乎倾家荡产,可一个意外发现,让他在猪屎里掏出屎黄金,反手卖出2000万。看云南省保山市的赵国玺,如何在一座被迫接手的荒山,10年时间发展出4家企业,成就上亿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