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大家(停播)

《大家》 20190522 科学大家

来源:央视网2019年05月22日 16: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22日 16: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5年10月5日 ,瑞典卡罗琳医学院在斯德哥尔摩宣布,中国女科学家屠呦呦和一名日本科学家及一名爱尔兰科学家分享2015年诺贝尔生理学和医学奖,以表彰他们在疟疾治疗研究中取得的成就。1996年潘文石来到广西崇左弄官山对白头叶猴的种群、数量、习性等进行初步考察,了解到白头叶猴数只剩下105只,潘文石开始对白头叶猴的研究。1994年起,南仁东一直负责FAST的选址、预研究、立项、可行性研究及初步设计。作为项目首席科学家、总工程师,负责编订FAST科学目标,全面指导FAST工程建设,并主持攻克了索疲劳、动光缆等一系列技术难题。(《大家》 20190522 科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