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养河豚高手遭遇价格暴跌之后 20190521

来源:央视网2019年05月21日 22: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对河豚鱼,他爱恨交加。爱的时候,一条河豚鱼最高要卖400多,最少要卖200元,而就在2013年,一条河豚鱼只能卖12元。在行情暴跌的河豚市场里,他亏得最重,却接连创造了三个第一,困境求生。看跌得很深,伤得很重的创业老将戴云峰,如何困境求生,上演惊人逆转的大戏!

[致富经]养河豚高手遭遇价格暴跌之后 20190521

福建省最大的河豚养殖基地在佛昙镇,当地有90%以上的养殖户都从事与河豚相关的产业,为啥呢?养河豚太赚钱!已条鱼价高的时候卖400多元,成本不过几十元。村里人都是赚了钱就扩大规模,顺风顺水十多年。可是他们谁都没想到,这样赚了很多年的钱会在一年之中让他们都吐了回去。那么,河豚养殖到底遭遇了什么呢?而今天的主人公戴云峰又是如何带领养殖户实现绝地求生的呢?

[致富经]养河豚高手遭遇价格暴跌之后 20190521

很多创业者都熟悉一句话,只有不好的企业,没有不好的行业。作为创业老将,戴云峰面对困局没有坐以待毙,相反主动寻求变化。并且老将还总能出新招,通过创造的三个行业第一,让自己终获翻身,与其说他的创新招法,不如说他的创新精神,更值得我们珍视和反思!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21日 22:16

视频简介:对河豚鱼,他爱恨交加。爱的时候,一条河豚鱼最高要卖400多,最少要卖200元,而就在2013年,一条河豚鱼只能卖12元。在行情暴跌的河豚市场里,他亏得最重,却接连创造了三个第一,困境求生。 看跌得很深,伤得很重的创业老将戴云峰,如何困境求生,上演惊人逆转的大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