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心理访谈

《心理访谈》 20190519 向阳而生 忘不了的痛(下)

来源:央视网2019年05月19日 23: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19日 23: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方哲不愿意开车,每天骑自行车,也不愿意谈恋爱,拒绝跟异性亲密。方哲出生在一个很富裕的家庭,父母工作很忙,没有时间去顾及他的感受、需要,就雇了个保姆。保姆像妈妈一样照顾着方哲。保姆有一个女儿,比方哲小一点,他们一起长大,两小无猜,日久生情。后来,方哲刚拿到驾照没多久,带着这个女孩子出去兜风,出了车祸,这个女孩在车祸中丧生了。他很自责,觉得是他害死了女孩,也是因为这个刺激之后,后来他从事了这个职业——做心理社工,就是想去帮助更多的人,替自己赎罪。(《心理访谈》 20190519 向阳而生 忘不了的痛(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