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90后女孩变蛋姐 年卖3000万 20190516

来源:央视网2019年05月17日 00: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她人送外号“蛋姐”。“蛋姐”让她一夜成名,背后的故事并不轻松。她刚毕业两年,就让父母卖掉唯一的住房支持她创业,引来争议。到底是什么让她卖房创业,而后又一夜成名。看江西萍乡的90后曾珊如何7年时间探寻财富之路。

致富经

一个刚大学毕业两年的女孩儿,就敢让父母卖掉家中唯一的住房支持她创业,这样的事您怎么看?在江西省萍乡市,90后女孩曾珊就是这么做的。她大学毕业刚两年,就让父母卖掉家中唯一的住房帮助她扩大规模去创业。卖房创业让她深受压力和希望的撕扯。冒着这么大的风险,她到底有什么把握,最后又能不能做成呢?

致富经

曾珊告诉我们,她的成功是经过几年的磨砺和打拼的。她创业的初衷是改变家庭命运,可真正卖房走上创业这条路后,在充满激情之余,也多少感到有些激进。几年创业下来,曾珊多了些感悟,她觉得创业是一种价值的实现,但是也要提前考虑市场和风险。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17日 00:26

视频简介:她人送外号“蛋姐”。“蛋姐”让她一夜成名,背后的故事并不轻松。她刚毕业两年,就让父母卖掉唯一的住房支持她创业,引来争议。到底是什么让她卖房创业,而后又一夜成名。看江西萍乡的90后曾珊如何7年时间探寻财富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