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旅人生(停播)

《军旅人生》 20190515 自强者·奋斗者③ 罗兴:守护在你身边

来源:央视网2019年05月15日 23: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15日 23: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扫雷是一项危险的工作,每天都在生死边缘试探,稍有不慎,就有危险发生。今天的主人公罗兴,就是一位曾用生命解救战友的“排雷英雄”。1993年12月8日,罗兴带领6名战士扫雷。一上午格外顺利,全班共排除70颗地雷,仅罗兴一人就排除57颗。就在任务即将结束时,危险悄悄降临。凭着丰富的排雷经验,意识到危险的罗兴掩护了战友,自己却永远失去了左臂和右眼。爆炸可以损伤战士的身体,但摧不毁顽强的意志。经历了常人无法体会的生理感受和心路历程,罗兴又重新站了起来。(《军旅人生》 20190515 自强者·奋斗者③ 罗兴:守护在你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