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开门大吉

《开门大吉》 20190513 新时代 新农民

来源:央视网2019年05月13日 22: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13日 22: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说起农民,我们自然而然就会想到那一张张勤劳朴实的笑脸,以及他们卷起裤腿,双手沾满泥的样子。但是,今晚《开门大吉》来了三位新时代的新农民,他们的到来,将彻底打破大家对“农民”的惯有印象!90后姑娘马娟,是一位土生土长的东乡族女孩。她通过读书走出了大山,又从城市回到了大山。她用自己的努力让家乡妇女们看到了新的希望。在江苏省徐州市马庄村,有一支西洋铜管乐团,成员都是当地土生土长的农民。下到地里他们是勤于农活、期待丰收的农民,拿起乐器便个个变身为屡获盛誉的艺术家。网名叫“巧妇九妹”的甘有琴如今可是一名货真价实的“农村网红”。她通过直播卖自家果园里的水果,并成功带动全村共同致富。(《开门大吉》 20190513 新时代 新农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