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金毫披身的英德红茶 20190509

来源:央视网2019年05月10日 01: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很多人都爱喝功夫茶,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对茶叶的要求了,必须耐泡,能够反复冲泡上好几次。据说在爱喝功夫茶的广东,当地的英德县出产一种红茶,竟然能反复泡上15次,这是真的吗?

喝茶的文化源远流长,像在广东就有喝早茶、下午茶的讲究,可见喝茶的同时喝的也是一种文化,一种生活态度。不过,不少人通常都会长期习惯喝一种茶, 实际上,在我国有六大茶类之说,分别是绿茶、红茶、白茶、乌龙茶、黑茶和黄茶。不同的茶有不一样的特点,到底喝哪种茶呢?这还真不是一两句话能说得明白 的。所以,我们在喝茶之前,不妨做做功课,说不准就能喝出不一样的茶!

播出时间:周一至周五每晚21:47-22:07 首播

周一至周五中午13:22-13:42 重播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10日 01: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英德市位于粤北山区南部,三江交汇,属南亚热带向中亚热带过渡地区,境内温暖多雨,适宜茶树生长。英德红茶就是这里最有名的茶叶品种。金毫满披,色泽润亮的英红九号是英德红茶中最为优异的品种,又被称为金毫茶。其绒毛越密品质越高,在国际上享有东方金美人的赞誉。(《每日农经》 20190509 金毫披身的英德红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