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倔驴顺养 獭兔肉香 20190510

来源:央视网2019年05月10日 20: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涿鹿县位于河北省西北部,气候冷凉。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涿鹿县,寻找这里独特的农产品。俗话说“天上龙肉,地上驴 肉”。记者从一个小小的驴肉火烧发现了涿鹿县的德州驴养殖。德州驴性格倔强,好奇心强,涿鹿的养殖户们在养殖过程中一般都会“顺着”它们的脾气。在记者品 尝过了倔强的“倔驴”肉之后,饭店的大厨范建波告诉记者:除了驴肉之外,当地的兔肉也很美味。兔肉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一种美食。熏兔肉,烤兔肉,炖兔肉做 法多种多样。特别是对女孩子来说,既好吃又不容易发胖。于是记者特意约了个养殖专家,带她去兔场参观。让记者没想到的是,这里养的肉兔竟然是著名的皮用品 种——獭兔。专家告诉记者,涿鹿有养殖獭兔的传统,为了提高经济效益,他们跟河北省农科院的专家们一起研究出了一种獭兔肉养的养殖模式。在本期的节目当 中,就让我们一起跟随摄像机的镜头走进河北省涿鹿县,去品尝那些藏在桑干河畔的美味。 播出时间:2019年5月10日19:00-19:30央视《农广天地》栏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10日 20: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涿鹿县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著名的桑干河穿城而过。长篇小说《太阳照在桑干河上》就是在这里完成的,那属于一代人的记忆,在这里变成永恒的经典。桑干河畔有哪些特色农产品呢?让我们跟着记者的脚步,一起去看看吧。(《农广天地》 20190510 倔驴顺养 獭兔肉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