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5000万的财富梦想遭遇“骗局”之后 20190509

来源:央视网2019年05月09日 23: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这是尤九周养的鱼,300多元一条;这是尤九周养的甲鱼,600多元一只。原本养上这两样东西,尤九周就能实现他的人生目标。可他因为相信一个人,不仅目标没实现,反而四千多万积蓄打了水漂,大家都说他遭遇的是一场骗局。看重庆市巫溪县的尤九周,如何在遭遇众人眼中的骗局之后,创造出价值上亿的产业。

致富经:5000万的财富梦想遭遇“骗局”之后 5月9日

主人公是重庆市巫溪县人,名叫尤九周,他在外打拼20年,从白手起家到年赚百万,还向妻子订下一个人生目标,挣够5000万元就衣锦还乡。可眼看银行卡里已经存了4820万,只差180万元就达成目标时,他却因为一个偶然的商机执意回乡创业,可接下来等待他的不是财富,而是一个众人眼里的骗局!他20年挣的4000多万的积蓄,短短几年就没影儿了,他到底经历了啥样的骗局,又是谁把这个创业老手给骗了,他又该怎样走出人生困局呢?

致富经:5000万的财富梦想遭遇“骗局”之后 5月9日

尤九周在这场经历中展现出了他过人的胆识和判断,他说做人做事眼光和格局要放大一些,看长远一点儿,心胸宽广,路才能越走越广。创业就是这样,不能盲目选择商机,需要具备理性思考的智慧,坚持正确的判断,终会迎来机会。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09日 23: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尤九周,重庆市巫溪县人,20岁时就和妻子去了山西矿场打工,十几年拼搏之后,两人包下一座矿山,一年能赚五六百万。2003年,尤九周定下目标,赚够5000万就回老家投资享清福,可天总不遂人愿。当银行卡里的存款达到4820万的时候,尤九周偶然之间发现了虹鳟鱼,这鱼一斤就能挣10多元,大规模养殖要比他开矿还赚钱。尤九周立即决定回老家养鱼,经人介绍他认识了有虹鳟鱼养殖技术的李志伟,可随后等待尤九周的竟然是,赔光光。(《致富经》 20190509 5000万的财富梦想遭遇“骗局”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