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科技苑

[科技苑]刀砍 放鸡 帮着管出好坚果 20190508

来源:央视网2019年05月08日 21: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倒上水,果子好坏巧判断;赶进鸡,坚果大夫林中窜;动起刀,长得高的要被砍;逼出来的金果子,澳洲坚果中国产。《科技苑》为您讲述。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08日 21: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澳洲坚果,一旦发现果实的内壳大部分都变成了黑褐色,就说明园子里的澳洲坚果成熟了。必须在24小时之内将它们采摘完毕并去皮,否则坚果就会因为温度和湿度的原因而变质。正是坚持了“在24小时内完成收果和去皮”,才保证了澳洲坚果果仁不变质。坚果在加工之前,还要经过一道非常严格的筛选环节,但是这种坏果的变质程度非常细微,想用肉眼筛选,属实有些难,为此,工作人员想出了一个特别的方法,不用撬开坚硬的外壳,光凭一缸水,就能判断出坚果的品质好坏。(《科技苑》 20190508 刀砍 放鸡 帮着管出好坚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