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开门大吉

《开门大吉》 20190506 百善孝为先

来源:央视网2019年05月06日 22: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06日 22: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为人子女,一片赤诚孝心便是对父母最无价的报答。火爆全球的“中国式亲情”视频拍摄者耿淑敏有着二十多口人的庞大家庭,每逢节假日一大家子都要聚在一起过,温暖和谐、幸福有爱的四世同堂引无数人羡慕。罗小琴的爸爸因癌症早早去世,妈妈扛起家庭重担将兄妹俩抚养成人。去年,罗小琴在妈妈生日的时候送了一份特别的礼物给妈妈——自己穿上西装扮成“爸爸”,陪妈妈拍摄了一组婚纱照。张希祉凭借一组名为《妈妈》的摄影作品在2018年亚洲大学生摄影大赛上获得了特等奖,这组照片所记录的便是张希祉妈妈的“抗癌点滴”,为了陪伴和照看妈妈,他放弃考研,孝感动天。 (《开门大吉》 20190506 百善孝为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