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科技

《军事科技》 20190504 透过日本坠机 详解F-35A隐身战机

来源:央视网2019年05月05日 01: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05日 01:2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9年4月9日,是世界隐身战机史上不同寻常的一天,在这天,日本空中自卫队列装的一架F-35战斗机失联,后被确认坠毁。这架损失掉的F-35战机创造了隐身战机历史上多个纪录。第一架坠海的F-35A战机;第一架在美国之外的空中力量坠毁的隐身战机;第一架在亚洲地区坠毁的隐身战机等,而这起事件也引发了世界媒体的关注。截至目前,日本方面还未公布坠毁的真正原因,究竟是谁的问题,还没有明确的定论,美日两国的媒体大打口水战,试图尽快走出F-35A坠毁带来的阴影。(《军事科技》 20190504 透过日本坠机 详解F-35A隐身战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