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90502 榜样的力量 雪线邮路的幸福使者

来源:央视网2019年05月03日 00: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03日 00: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其美多吉是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四川省甘孜县分公司长途邮运驾驶员、驾押组组长。他驾驶邮车在平均海拔3500米的雪线邮路上运送邮件30年,累计行驶里程140多万公里。凭借精湛的驾驶技术和对邮政事业的满腔热爱,其美多吉驾驶邮车无数次翻越“川藏第一险”雀儿山,30年没有发生一起责任事故,将数百万份信件、包裹送达雪域高原、藏区人家。今年1月,他被中宣部授予“时代楷模”称号。(《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90502 榜样的力量 雪线邮路的幸福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