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音乐公开课

《音乐公开课》 20190503 走进大型民族歌剧《沂蒙山》

来源:央视网2019年05月03日 23: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03日 23:5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民族歌剧《沂蒙山》不但生动展现了沂蒙山区群众参军参战、拥军支前的感人事迹,还塑造了许多有血有肉的人物形象。本期《音乐公开课》邀请《沂蒙山》的部分主创人员:编剧王晓岭、作曲栾凯以及王丽达等人物扮演者,一起走进民族歌剧《沂蒙山》创作中的台前幕后。 1、《等着我 亲爱的人》歌剧《沂蒙山》选段 演唱:王丽达(饰海棠) 王传亮(饰林生); 2、《就在山水间》歌剧《沂蒙山》选段 演唱:王丽达(饰海棠); 3、《苍天把眼睁一睁》歌剧《沂蒙山》选段 演唱:王丽达(饰海棠); 4、《沂蒙的女儿》歌剧《沂蒙山》选段 演唱:张卓(饰夏荷); 5、《世间哪有这样的情》歌剧《沂蒙山》选段 演唱:王丽达(饰海棠) 张卓(饰夏荷)。(《音乐公开课》 20190503 走进大型民族歌剧《沂蒙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