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土

[乡土]行走阡陌乡村振兴中国行 南宁环城之绿 20190501

来源:央视网2019年05月01日 13: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为什么起床之后,就要先去后院挖些土块?从越南归国的华侨,在林场退休之后,靠什么维持生计?本就住在山里的人们,怎么会把枫叶也当做食材?从林场退休了,他为什么还天天在林场忙活?用牛头竟然也能做出一桌宴席,这是怎么做的呢?本期乡土,我们将带您去广西南宁,看这里的人们如何利用森林资源来致富。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01日 13:29

视频简介:为什么起床之后,就要先去后院挖些土块?从越南归国的华侨,在林场退休之后,靠什么维持生计?本就住在山里的人们,怎么会把枫叶也当做食材?从林场退休了,他为什么还天天在林场忙活?用牛头竟然也能做出一桌宴席,这是怎么做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