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谁是终极英雄

《谁是终极英雄》 20190428 天山坚盾(上) 武警新疆总队巴音郭楞支队

来源:央视网2019年04月28日 18: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28日 18:1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将走进武警新疆总队所属两个重点机动部队,以“打造维护边疆安全的坚强盾牌”为主题,突出部队遂行维稳处突任务的实战化训练任务的实际,结合各自特色,按照基本技能、特殊技能和实战背景下综合技能的流程,以单兵比拼的形式,设置特种应用射击、车辆极限条件越障、直升机机降索降、恶劣环境生存和综合战术技能等比拼课目,通过连续角逐。对抗淘汰、最终决出终极英雄。(《谁是终极英雄》 20190428 天山坚盾(上) 武警新疆总队巴音郭楞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