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一个手势 帮她赢得千万财 20190424

来源:央视网2019年04月25日 00: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2015年,她放弃城市的工作和生活,回老家种地,引起一片哗然。她投入的50多万元全打了水漂。而在此时,原本反对她的父亲却发生了180度大转变。正是父亲的一句话,彻底改变了她的想法。她不走寻常路,靠着一个手势,将羊肚菌最贵卖到市场价的2倍,年销售额1000多万元。而这一切,离不开她追来的一个男人。那么,她到底是怎么主动出击,追出千万财富的呢?

[致富经]一个手势 帮她赢得千万财 20190424

节目的主人公叫吴桐,她喜欢挑战。很多年轻人都往大城市里去,她却偏偏要回农村老家种地。她赚钱有招,靠着一个手势、一个追来的男人,将羊肚菌最贵卖到市场价的2倍,年销售额1000多万元。她究竟是如何做到的呢?

[致富经]一个手势 帮她赢得千万财 20190424

吴桐凭着自己爱闯的性格,不断探索创新,打造产品的差异化,优先抢占市场,实现了羊肚菌的利润最大化。只有坚持梦想,不甘平凡的人,最终才能升华自己的人生。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25日 00:10

视频简介:2015年,她放弃城市的工作和生活,回老家种地,引起一片哗然。她投入的50多万元全打了水漂。而在此时,原本反对她的父亲却发生了180度大转变。正是父亲的一句话,彻底改变了她的想法。她不走寻常路,靠着一个手势,将羊肚菌最贵卖到市场价的2倍,年销售额1000多万元。而这一切,离不开她追来的一个男人。那么,她到底是怎么主动出击,追出千万财富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