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夕阳红

《夕阳红》 20190423 爱从远方来

来源:央视网2019年04月23日 16: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23日 16: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7年,李继珍的儿子遭遇车祸,导致脑死亡,医生提议捐献器官。在儿子去世一年后,67岁的李继珍突发脑血栓住进医院,手术后她的身体极为虚弱,留下的后遗症让她丧失了语言和行动能力。没过多久,李继珍突然收到了一个关心鼓励她的短信,以及一笔银行转账,之后的一段时间,这样的鼓励信息一直没有间断。原来,这个发信息的人叫李立,他的独子添添,2017年因抑郁症去世,看到李继珍家的故事,他感同身受,并与李继珍取得了联系,希望能给她一些帮助和鼓励。在共同交流中,李立重新找回了生活的勇气,而李继珍也感受到了莫大的温暖。(《夕阳红》 20190423 爱从远方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