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乡村法制剧场:婆媳遗产之争 祸起高价房 4月19日

来源:央视网2019年04月18日 10: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父子双双丧命,是车祸还是人祸?婆媳反目成仇,是为钱还是为公道?敬请关注4月19日18:05分,《乡村法制剧场》婆媳遗产之争、祸起高价房。

《婆媳遗产之争》

一场车祸让赵琳失去了丈夫和儿子。赵琳的婆婆和大姑姐得知事故的主要原因是刹车片坏了,她们怀疑赵琳有谋害丈夫的嫌疑,婆婆又得知车祸的真相,赵琳洗清了嫌疑!

《祸起高价房》

进城务工青年李文旭和女友苏韵,在房产中介黄瑾韬的撺掇下,贷款买了一套高价房,文旭奶奶三番五次找黄瑾韬和其女友要求退房。双方被闹得没有办法,最终判定房子一家一半。黄瑾韬和李文旭在新房中斗智斗勇,两败俱伤。最终文旭奶奶卖掉了老家的房产,解决了问题,两对新人最终都修成了正果。

乡村法制剧场:婆媳遗产之争 祸起高价房 4月19日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

首播 2019年4月19日 18点05分

重播 2019年4月22日 23点17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18日 10:26

视频简介:父子双双丧命,是车祸还是人祸?婆媳反目成仇,是为钱还是为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