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夕阳红

《夕阳红》 20190417 夫债妻还

来源:央视网2019年04月17日 17: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17日 17: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家住安徽省庐江县白山镇十联村的徐选楼常年在外打工却挣不了几个钱,左申秀辛苦将孩子们抚养长大。1988年年初,村里有人带着陌生人来家里讨债,她这才知道丈夫在外欠了别人5000元钱。左申秀怀疑自己的丈夫在外有了别的女人,甚至连儿子胃癌做手术他都没回来看一眼。2003年,62岁的左申秀与老伴分居。2010年,徐选楼在家里突发高血压去世,左申秀整理遗物时发现那张5000元钱的欠条。得知丈夫借钱是为了做炒瓜子生意而并非自己所怀疑的那样,左申秀内心十分愧疚,于是下定决心为丈夫还债。 (《夕阳红》 20190417 夫债妻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