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大型科学纪录片《飞向月球》第五集简介

CCTV节目官网-CCTV-10 飞向月球 来源:央视网2019年04月17日 17:31 A-A+

大型纪录片《飞向月球》由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和国家航天局新闻宣传中心联合制作,共5集、每集30分钟。

第五集  自新大陆

嫦娥四号准确降落在月球背面预选着陆点,成为月球背面的第一个“天外来客”。“玉兔二号”刻上了人类在月球背面的第一行印迹,月球地图上又增加了5个中国命名。嫦娥四号首次给月球测量“中国温度”;为人类的低频射电天文观测开启了全新的领域;研究月球背面地质、环境、资源,完善月球档案;并在月球上第一次生长出植物的嫩芽。嫦娥四号还将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科学探索永无止境,中国探月工程始于梦想,基于创新,成于实干。

 播出时间:

综合频道:4月22日至25日22:30档播出,22日、24日每天播出两集,25日播出一集;

科教频道:4月24日至28日21:30档播出

 4K频道:4月23日至27日21:30播出。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