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庭审现场(停播)更名为现场

《庭审现场》 20190416 《失信惩戒录》——法官的执着

来源:央视网2019年04月16日 19: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16日 19:1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15年,魏某与妻子李某因为生意失败欠下了200多万元的债务。当时做生意的资金是用自己的房产做的抵押,现在生意失败眼看房子要保不住了。为了解决现在的困境,魏某找到了自己的三姨和姨夫请求帮助。老夫妻俩给了魏某127万,赎回了房子。然而,解决完眼前的问题,魏某动起了歪心思,竟然和妻子离婚并将房子给了妻子,不打算还钱。但让魏某没想到的是,离婚后妻子竟然将房子卖了并转移了这笔钱。老两口后知后觉,万般气愤,最终将魏某与李某告上法庭。经过承办法官一年多的执行工作,终于在2018年9月27日,所有的钱都归还给了老人家,公正得以伸张。(《庭审现场》 20190416 《失信惩戒录》——法官的执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