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190414 欲购“爱国者”?买F-16战机?台当局狂炒作 国台办:不要玩火

来源:央视网2019年04月14日 22: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14日 22:1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多家台湾地区媒体炒作,美国可能再次向台湾地区售卖“爱国者”导弹系统,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回应:“反对美国和台湾地区发展任何形式的军事关系,这个立场是一贯的,也是明确的。”蔡英文当局已向美国提及购买F-16战机,台当局为何不断炒作美对台军售?台湾地区民众表达不满,称我们永远都是“棋子”。挟洋自重,台当局什么时候能够认清自己?《防务新观察》特邀专家为您深度解析。 (《防务新观察》 20190414 欲购“爱国者”?买F-16战机?台当局狂炒作 国台办:不要玩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