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庭审现场(停播)更名为现场

《庭审现场》 20190413 相亲陷阱

来源:央视网2019年04月13日 21: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13日 21:4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15年上半年,江苏省淮安市公安局淮安分局的多个派出所,陆续接到了多起报警电话,报案人均声称家里出现了彩礼纠纷。按理说,两家人在谈婚论嫁中因为彩礼的问题发生一些纠纷,甚至因此闹到派出所的事情也不少见,但是在短时间内如此频繁、相似度极高的警情实属反常。警方发现,女方在第一天见面的时候,就会要求去男方家里看看,收取见面礼后就消失得无影无踪。随着调查的深入,以苏娟、陈立虎、刘静为首的一群人逐渐浮出了水面。2015年7月,苏娟、陈立虎、刘静等十三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诈骗罪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庭审现场》 20190413 相亲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