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家乡:四川·仁寿 20190413

来源:央视网2019年04月13日 21: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乡村大世界》“家乡”系列第三站走进四川省仁寿县。小毕哥和他的搭档们将群聚仁寿县,分路寻找能够代表仁寿县的家乡名品。他们会在仁寿有怎样的惊奇发现?小毕赶大集时吃到了什么美食,半天说不出话?小毕哥参与当地的“扭扁担”游戏,是否能够拔得头筹?仁寿曹家镇的老百姓为何缘由,要给梨修一间祠堂?传说中“不变色”的百年贡梨为何不变色?仁寿黑龙滩水库的鱼为什么那么受欢迎?全鱼宴中的哪道菜最有创意,让小毕哥念念不忘?抬工号子的大哥们给小毕挖了什么坑,让小毕大呼上当?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13日 21:46

视频简介:仁寿曹家镇的老百姓为何缘由,要给梨修一间祠堂?传说中“不变色”的百年贡梨为何不变色?仁寿黑龙滩水库的鱼为什么那么受欢迎?全鱼宴中的哪道菜最有创意,让小毕哥念念不忘?抬工号子的大哥们给小毕挖了什么坑,让小毕大呼上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