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90410 丽丽加油

来源:央视网2019年04月11日 02: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11日 02: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8年10月,一段年轻女子背着老人看病的视频在朋友圈里广泛流传,很多人猜测这是女儿背着爸爸来治病。但实际上,这名年轻女子是老人的儿媳妇,名叫毛丽丽。毛丽丽是浙江省衢州江山市人,今年33岁,大学毕业后她和同乡小钟结了婚,为了方便照应,她把公公婆婆也接到了身边一起生活,然而没过多久,公公老钟就生了病,先是浑身疼痛,又出现了肌肉萎缩,随着病情的加重,后来发展到根本无法行走。四年多来,为了帮公公查清病因,毛丽丽背着他跑遍了衢州、杭州、上海、北京等地,看遍了医院里所有的科室。同事、家人都对她充满敬佩,而毛丽丽却认为这是家人之间理所应当的。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90410 丽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