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刺猬“大仙儿”赚钱有道 20190411

来源:央视网2019年04月11日 23: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本期节目中这个可爱的小家伙儿其实很多人都认识,学名刺猬,不过它还有一个外号,人称大仙儿,可横看竖看,除了一身的刺,还真没发现它和“仙”有啥关系,到底这“大仙儿”因何得名,它又有什么神奇的本领呢?

搞特种养殖一定要搞清特殊的门道。今天我们看到的刺猬就属于特种养殖。养殖的技术并不复杂,成本也不算太高。但是刺猬及刺猬制品有着特殊的销售渠 道,要想成为合格的供应商并不像养刺猬那么简单。养殖时被刺猬扎一下问题不大,经营时在市场上造成亏损那麻烦可就大了。对于这一点必须要有清醒的认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11日 23: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中这个可爱的小家伙儿其实很多人都认识,学名刺猬,不过它还有一个外号,人称大仙儿,可横看竖看,除了一身的刺,还真没发现它和“仙”有啥关系,到底这“大仙儿”因何得名,它又有什么神奇的本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