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天网

《天网》 20190410 一场被中断的葬礼

来源:央视网2019年04月11日 02: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11日 02:0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8年11月2日晚,湖北省公安县埠河镇的郑某家中来了几位神色匆匆的客人,就在几个小时前,郑某的母亲在家中上吊自杀了。警方勘查现场后发现,郑婆婆竟然是在厨房的防盗窗上上吊自杀的。窗子离地只有一米左右,而郑老太的身高接近一米六,这个高度自杀身亡的可能性很小,自杀的方式也令大家匪夷所思。民警进行尸检后发现,郑老太除了颈部有勒痕之外,还有一些局部的淤青和出血,更关键的是,她手上一直戴着的金手镯不见了,价值八千多元。警方通过尸检和种种证据后推断,这桩案件不仅仅只是入室抢劫案那么简单。 (《天网》 20190410 一场被中断的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