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乡村法制剧场]家事之有女不愁嫁 胖丫儿相亲记 20190405

来源:央视网2019年04月05日 20: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强势妈妈干预女儿相亲,自由选择,屡战屡败,胖丫儿能否重获幸福。敬请关注4月5日18:05分,《乡村法制剧场》胖丫儿相亲记。

钱丽萍因为胖了点儿,一直找不到对象。再加上有个特别强势的老母亲,总是插手、毁坏钱丽萍的相亲。最后,钱丽萍发现最心疼自己的人就是一直陪着自己的贺峰,二人过上幸福的生活。

乡村法制剧场:胖丫儿相亲记 4月5日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

首播 2019年4月5日 18点05分

重播 2019年4月8日 23点17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05日 20: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沉溺爱河的胖丫儿决定速战速决和男神领证结婚,甚至要拿着自己的全部积蓄和房本与男神远行创业。这时候,一直以来着急胖丫儿婚事的妈妈反而不着急了。这里面有什么蹊跷呢?亲妈和男神,该如何选择,胖丫儿还能找到爱的春天吗?敬请收看《胖丫儿相亲记》。(《乡村法制剧场》 20190405 家事之有女不愁嫁——胖丫儿相亲记)